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掰噗《自我介紹》

(圖片來源擷取自遊戲機械迷城)


姓名:掰(ㄅㄞ)噗(ㄅㄨˊ)

噗浪帳號:baipu

原產地:宜蘭/台灣

製造商:Mr.9

現居地:舊金山/美國

出廠日期:2010/03/29

型號:001型BETA機

工作:每天對自己的好友們發送生日祝福 無限期失業中

身高:約一個五公升汽油桶高

體重:約一個汽車輪胎重

興趣:亂入到好友的噗浪中回話

討厭的東西:太多了,比如青椒和茄子之類的


掰噗FAQ

Q1.如何邀請掰噗到您的噗浪回應?

1.擁有一個噗浪帳號並登入

2.到掰噗的噗浪頁面點選"加入 掰噗~ 為朋友"

3.一分鐘後確認您噗浪頁面的左上角"通知"處有無掰噗的好友確認回覆
  有的話就完成邀請
  沒有的話可能掰噗又偷懶睡著了,請耐心等候他回覆加入您為好友


Q2.如何與掰噗互動?

1.發送任一掰噗看得見的噗文,也就是說不設定私密噗或是將掰噗加入私密噗的收件者中

2.掰噗看見您的噗文後就會針對內容留下回應


Q3.發噗後掰噗都不理我是怎麼回事?

1.噗浪於尖峰使用期(如晚上)常會造成網路連線速度lag,
  導致很久以後掰噗才會看到您的噗文進行回覆

2.掰噗懶惰成性,可能他又睡著了沒看到

3.同時間有太多噗友發噗,掰噗一次看不完,漏掉了

不管是哪種情形導致掰噗不回應您的噗文,在此都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


Q4.我只想掰噗和我聊天我不想要他公布我的生日怎麼辦?

1.點選您噗浪頁面的左上角"編輯",打開個人設定面板

2.勾選"隱藏我的生日"

如此一來掰噗就查不到您的生日日期了,當然也就不會公開發布您生日的訊息


Q5.掰噗都亂回話超生氣

掰噗的人工智能有限,很難每篇噗文都看懂噗主的意涵,

導致回應內容不當,在此向您致歉,

掰噗回錯話的時候請相信他其實並沒有惡意,

您對掰噗有任何建議,歡迎至意見討論區反應


Q6.我幹嘛要加入掰噗?

掰噗當初設計的理念,就是希望讓每個噗友覺得被在乎,被關注,

您的噗文有人看,有人回應,

您生氣的時候有人關心,您開心的時候有人和您一起歡笑,

您生日的時候有人記得遞上溫暖的祝福,這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嗎?


Q7.掰噗惹我生氣我不想跟掰噗玩了走開!

1.進入選掰噗的噗浪頁面

2.點選"將 掰噗~ 從朋友中刪除"

如此一來掰噗再也追蹤不到您的噗,也不會再繼續惹您生氣了!!


Q8.掰噗這個怪怪的名字是怎麼來的?

掰噗的名字出自一段Youtube上流傳已久的有趣影片(如下)

意思是再見的意思,

當您下次要跟別人說再見的時候,也可以嘗試改對他說"掰噗"喔

當然也有網友認為因為掰噗很會在別人的噗裡面亂掰一些回應,所以叫做掰噗,

要這麼解釋也通~

總之大家記得起他的名字就好 

12 則留言:

  1. 好多天沒看到 @baipu了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掰噗出了一些問題需要修復, 暫時無法工作中 (doh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掰噗又睡著了嗎?(〒︿〒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謝謝你留言
      掰噗目前因一些技術上的問題暫時休假中, 我目前正在著手處理, 過幾天就會恢復正常囉 :)

      刪除
  7. 掰噗感冒了嗎?好幾天沒看到他了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謝謝你的通知
      掰噗已經重新上線囉

      刪除
  8. 回覆
    1. 掰噗回來了!!!真的很感謝QQQQ!!!!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看到你的留言才注意到的,感謝通知

      刪除